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VIP   VIP会员第1年

大理剑川中药材种植基地  
加关注0

红葡萄柚,黄葡萄柚,三红密柚,泰国青皮红柚苗 ,正宗泰国青柚苗 购销白芨*天冬\冰球子*重楼*八角#天...

搜索
网站公告
云南红葡萄柚,黄葡萄柚,三红密柚,泰国青皮红柚苗 常年购销白芨*天冬\冰球子*重楼*八角#,注册资金1000万元。公司现为“云南白药集团金铁锁(独定子)种植、繁育基地” 是一家具备完整中药材种植产业链的专业化公司。从事传统地道中药材的种植、科研、收购、销售。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新地道中药材经营模式的中药材专业公司。公司自成立以来,精益求精、开拓创新,以专业技术为支撑、通过新型的农业产业化模式,与世界知名药企“云南白药集团”、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新中药经营模式,实现中药材产业的专业化、现代化。 公司坚持"开拓创新、诚信团结、励精图治"的企业精神,依托当地生物资源优势,保证了药材的有效成份不受破坏,药材好!药才好!的理念,同各大中药材客商签定了订单式中药材种植品种、公司和种植的中药材品质好、含量高、原产地道、供不应求、深受客户好评!努力打造云南金铁锁、白芨品牌,拯救枯竭的中药材资源,响应国家服务“三农”的号召,以增加农民收入为目的,现面向全国各地发展加盟中药材种植大户。传授中药材种植加工烘干管理技术、回收种植基地产品。为广大农户通过种植金铁锁、白芨等中药材,解决老百姓生计和致富问题。 对客户免费提供种植,防虫防病技术,实地考察,资金规划,并可以签订回收合同。公司建立的网络平台,及时向广大客户提供市场信息,发展规划,销售渠道,我公司愿与所有客户携手共建,诚信守用,创造一个高品质的中药材市场,共同走上发展致富之路。我们将携手更多的合作者,走向科技兴农,自主创富的辉煌之旅。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和经理
  • 电话:****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公司新闻 > 白芨瓶苗驯化方法
公司新闻
白芨瓶苗驯化方法
2015-11-18IP属地 火星959
白芨瓶苗驯化方法
 
 一、温度
  白及适合在温湿的环境中生长,加之白及组培苗长期在温室里面恒温培养。所以白及组培苗适应外界环境中,温度很关键,全国范围从季节上来讲,春季和秋季驯化最为理想。部分地区在夏季需要降温措施,冬季需要保温措施方可驯化。温度在十度以上,三十度以下,都能正常生长,二十度左右最为理想。
  二、湿度
  白及在驯化过程中保持基质湿润即可,下苗的时候浇透定根水,平时视天气三到五天可以喷雾一次。不要过多。
  三、关照强度
  白及组培苗在组培室的强度一般在3000-4000勒克斯,而外界环境一般在五万勒克斯以上,中午时甚至接近十万勒克斯。所以白及组培苗需要逐步适应外界环境。
  四、基质
  白及属于根茎类植物,为了有个良好的根域环境,需要选用肥沃疏松的基质作为驯化基质。例如:林下腐殖土、杂草秸秆腐熟土、黑色沙壤土加少量锯末等都可以。
  白及组培苗驯化流程
  为了很好的控制白及组培苗驯化的温湿度,需要搭建大棚(棚高两米以上为宜),棚外覆盖两层遮阳网,随着驯化时间的推移,先揭掉一层遮阳网,随后去掉另外一层遮阳网。大棚建好后,在棚里开沟起垄,宽1.2米。在翻土的时候,喷两到三次杀虫剂,在翻土中看到害虫捕捉杀灭。把垄弄平后铺上提前准备的驯化基质(林下腐殖土、杂草秸秆腐熟土、黑色沙壤土加少量锯末等),然后种植户将购买到的组培苗不要开瓶放在棚里,适应7—10天,棚外覆盖两层遮阳网,试温度情况,温度过高,注意白天通风,然后把瓶盖打开,适应1—2天,然后将组培苗用头部捆有棉花的镊子取出,注意不要弄伤,放在清水中,轻轻清洗干净根部培养基,把清洗好的苗子房子通风阴凉处自然良半天,用湿润毛巾盖住叶片,只把根部裸露。把晾好的组培苗选择在上午和下午移栽。移栽前用1000倍的多菌灵溶液泡一下根部,再用1000生根剂容易泡一下,按5*5cm的距离移栽。组培苗宜浅栽,不宜深栽,栽好后,浇足定根水即可。